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。 (第1/1页)
这段时间评论区反反复复被鉴ai。 “你一些句子明显就是ai。” “ai味都要溢出来了。” ……等等皆是,我原本只打算删评自行消化的,因为这些所谓的判官读者空口无凭,和她们争论这些我认为毫无意义。 可每条被我删掉的鉴ai评论都确实非常影响我的创作,我会反复思考为什么我的文风会被人判为ai,为什么我的剧情逻辑也会被判为ai,可明明一字一句都是我自己打出来,是我码字前要对着空气发呆一个小时想出来的,而所谓的工具顶多是会上网查一下什么词语可以描述这个动作,什么成语可以描述这件事情,这个成语对不对……或许本身我的思维就会b较跳脱,但写出来的文字和内容都是我认认真真思考符合人设后决定的。 这本书的前八章其实是我三个月前写的,但三个月期间我修修改改也只写出了八章,中间有时间我就会思考人物这样的动机对吗,然后每次改每次都不满意,最后放出来的也是修改了很多遍的,我自认为我的文笔好不到哪里去,可为什么如此轻而易举打几个字就要判定我用ai写的呢? 我感觉我的心血和时间遭到了践踏,我认真思考的剧情也因为被沾上了ai的标签让我质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写的那么差?这样真的很奇怪吗?甚至要反复在网络上搜索ai味的文到底是什么样子的? 这几天的折磨让我不敢再下笔,我甚至希望不要有人再给我评论,因为只要看到评论数增加,我就会害怕是不是又说我是ai的,或是各种质疑剧情逻辑的,但是我也认为我不写下去对每天追更花钱订阅的读者太不公平了,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消化这些评论对我造成的伤害……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相甫相程 , 洞庭湖灵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雨化的女孩 ,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男妓李水 , 异兽仙途 , 烈焰之下 , 彼岸 , 勐懆禸批的日常